小米推 Android TV 版小米盒子!支援 4K 影片播放!

xiaomi box android tv 00

xiaomi-box-android-tv_00

就在 Google 在 Google I/O 推出 Google Home 智能家居系統的同時,Google 也不放棄 Android TV,除了加入子母畫面之外,今日 Google 也與小米合作,推出全新 Android TV 盒子。

新的小米盒子 Android TV 版,除了支援 4K 60fps 影片播放之外,還支援多個功能,包括支援 HDR 10 標準以及 HDMI 2.0a,以高動態範圍電視技術提升畫面色彩和對比度、支援聲控技術的藍牙遙控、以及支援 Google Cast 支援 iOS 和 Android 裝置傳送內容播放。小米盒子亦內置 YouTube、Netflix 等應用程式以及 Google Play 提供內容,4 核 ARM Cortex A53 處理器配 Mail 450 圖形處理器,還有 2GB DDR3 記憶體以及 8GB eMMC 快閃儲存,規格足夠支援 4K 影片播放。

xiaomi-box-android-tv_01

小米盒子 Android TV 版會首先在美國開售,隨後會登陸全球其它市場,但目前小米仍然未公開價格和出售日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