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 20 年!XBOX One 配最經典 Windows 95 系統!

running on Xbox One 2

近來新推出的電腦產品及手機產品,使用的系統不論是 Windows 10 還是 iOS,都有大量用戶表示不滿,因此不少人希望將過去號稱經典的 Windows 95 系統,按裝在現在最新的產品中,想不到連 XBOX One 亦是對像之一。

running on Xbox One-2

網上神人將 Windows 95 安裝到 XBOX One 遊戲主機上,主要原理就是將Windows 95轉換為一款軟件,讓 XBOX One 可以在不需要改變系統的情況下,模疑 Windows 95,並可以運行當年的 PC 遊戲。

running on Xbox One-1

XBOX One 要推動Windows 95 可以說綽綽有餘,畢竟有超過20年的差別,當初 Windows 95 推出時,需要的硬件要求為100MHz處理器、4MB RAM、400MB硬碟空間,有一個笑話是,你手中的手機,運算能力已經超越了NASA 1969年擁有的所有電腦總和,NASA用那些裝置發射人上了月球,你則是使用更強的裝置運算將 Angry Birds 射上太空。

running on Xbox On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