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時鐘不是 Apple Watch 的專利!Mac 也可以隨時擁有!

123123213

大家喜歡 Apple Watch 的設計嗎?雖然一隻 Apple Watch 價錢真的也許有點貴,但其實這個時鐘的設計也並非 Apple Watch 的專利,現在就把這個 Apple Watch 的時鐘安裝到你的 Mac 上吧,而且過程相當簡單,幾個小步驟就可以讓 Mac 的螢幕保護程式變得更美觀了。

123123213

首先,打開網站然後按下閃爍中的「Download Screensaver」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2.50.12

按兩下左鍵以解壓縮 .zip 檔案,完成後出現 WatchOSX.saver ,這就是 Mac 的螢幕保護程式檔案。

12313

點兩下滑鼠打開 WatchOSX.saver,按下「安裝」便可(如果點兩下後不能打開請參閱下方的解決方法)

234234

打開「設定」,找到「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2.19.59

然後便可以找到「Watch OSX」,按下「螢幕保護程式選項」,便可選擇樣式。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2.20.29

接下來其實已經安裝完成,用家只需要選擇自己喜愛的樣式只可以了

螢幕快照 2016-05-19 上午2.20.43

解決方法,如果不能打開的話,請到「設定」→「安全性與隱私」→按下「任何來源」及允許任何來源,然後再次打開 WatchOSX.saver。

23423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