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生活記錄方式 ! 塗鴉日曆 ! 原價 US$4.99《 Venus Calendar 》首度限免 !

venus1

venus1

《 Venus Calendar 》是一款相當特別的限免日曆軟體,原價 US$4.99,有別於平常輸入文字的紀錄方式,以塗鴉讓使用者記錄下每一天的生活或腦中靈光一現的好想法,如果你平時在興之所至就喜歡畫上幾筆,那麼本作絕對非常適合喜歡塗鴉繪畫的你。

▲對平凡的文字輸入模式感到厭煩的你,現在就能用繪畫塗鴉的方式讓你的日曆記事更多采多姿 !

▲簡潔的界面之下具備各種顏色和粗細不一的筆刷,充分滿足想要即興塗鴉的欲望,一天的生活也能以更有趣的方式呈現 !

▲在這款日曆軟體上的數據皆可離線使用與保存,但若想要同步檔案到別的 iOS 設備則需要創建一個帳戶,若只有在本機上操作的需求,不需要創立帳戶也可自在地使用。

小編速評 : 喜歡隨性塗鴉,隨時記錄腦中想法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這款與眾不同的日曆 !

  • 應用名稱:Venus Calendar – A Better Way to Track Your Day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