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SIET 將推出《進擊的巨人》繁體中文版 PS4 主機同捆組!

PS4『進擊的巨人』中文版 主機同捆組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IET)今日宣布,PS4 專用遊戲《進擊的巨人》主機同捆組將於 2016 年 6 月 2 日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12,980 元。同捆組內含 PS4 主機 500GB(極致黑)、PS4 專用遊戲《進擊的巨人》(繁體中文光碟版)、PS Plus 12 個月會籍卡及 PS4 主機一年延長保固服務,並隨附進擊的巨人擦拭布。購買主機同捆組即現省新台幣近 2,500 元。

PS4『進擊的巨人』中文版 主機同捆組

  PS4 專用遊戲《進擊的巨人》(繁體中文版)的光碟版及下載版也將於同日推出。光碟版及下載版的售價為新台幣 1,980 元。

  《進擊的巨人》遊戲由光榮特庫摩旗下的 Omega Force 負責製作與開發。遊戲忠實遵循《進擊的巨人》第一季劇情的緊湊脈絡,細膩塑造關鍵角色,使玩家得以身歷其境體驗動畫中最震撼、英勇和振奮的時刻。故事講述龐大的食人巨人破牆屠城,三名倖存的年輕人為了保護人類,自願加入調查兵團,捨身抵禦難以抗衡的強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