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多時!Rockstar Games 最新遊戲即將揭曉!

red dead redemption

  遊戲開發商 Rockstar Games 每次推出新遊戲,總是會受到大家關注,而繼《GTA V》之後,儘管該公司還未宣布新遊戲的面貌,但網路上已是議論紛紛。而今日母公司 Take-Two 終於在 2016 年財報中表示:「Rockstar Games 正在努力開發備受期待的一些新項目,將會在近期揭曉。」

red-dead-redemption

  至於這所謂的「新項目」指的是什麼?一般認為最有可能的答案就是 2010 年遊戲《Red Dead Redemption(碧血狂殺)》的續作,因為在上個月底,甚至有該遊戲的遊戲地圖流出,雖然該公司並沒有對此事作出評論,因此該地圖的真實性無從確定。

  不過在今年 3 月 Techradar 也曾經表示有消息指出 Rockstar Games 正在開發《GTA VI》,但反正 Take-Two 都說是「一些」新項目了,那說不準這兩款知名遊戲的續作都在準備中呢!無論如何,今年的 E3 展,Rockstar Games 會不會端出新遊戲肯定是備受關注的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