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狂人確定 iPhone 7 Plus 4 點新設計!這個設計真的放棄嗎!?

Cib1amQXIAEipsX.jpg large

早前有不少的消息傳出,iPhone 7 將會取消 3.5mm 接口的設計,不過一直有不同的消息及各有不同的說法,大家會希望 3.5mm 接口取消嗎?近日一直以爆料準確而著名的爆料狂人 Onleaks 在他的 Twitter 上,再次放上了 iPhone 7 Plus 的機背設計圖,可以清晰可見整個 iPhone 7 Plus 的機身設計,而且他表示這些設計圖來自富士康,來自一直都是蘋果代工廠富士康的設計圖,可算是可信度甚高。

Cib1amQXIAEipsX.jpg-large

從設計圖中可以看到,iPhone 7 Plus 將會確定採用雙鏡頭的設計,同時會取消了 3.5mm 的耳機接口,而且容量電池的空間將會更大,所以亦相信 iPhone 7 Plus 的電池續航力將會有更進一步的提升,並增加了 Smart connector 的接口。而根據早前的消息指出,iPhone 7 Plus 更將會取消天線白帶的設計,而雙鏡頭的設計,將會是一個為拍照用的主鏡頭,另一個則是測距用的光學變焦鏡頭。

iphone_7_pro_cad_render_onleaksxstuff Ciq4gAmWsAAeccp.jpg-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