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出全新免費網速檢測工具!非會員也可使用!

fast 1

  今日 Netflix 推出 Fast.com,這個容易使用的網站可協助用戶查看網路連線速度,無論行動網路或寬頻,都能從世界各個角落隨時掌握。如同 Netflix 服務一樣,該網站沒有任何廣告,且採取串流設計,使用者很快就能輕鬆上手。

fast

  大家都希望網路又快又穩定,但網路速度落差極大,可能因為網路中的其他使用者或網路服務商的網路壅塞而受到影響。萬一網路發生串流問題,Fast.com 可允許用戶查看從網路服務商獲得的下載速度。Fast.com 採用 Netflix 伺服器,效能足可媲美 speedtest.net 等其他全球通用工具,大部分情形下應可獲致類似的使用效果。

  這類消費者網速測試有別於 Netflix 網路服務商速度索引。Fast.com 主要測量個人網路在任何時間的連線速度,而速度索引則是衡量 Netflix 在黃金時段實際串流下的每月平均速度。

  Fast.com 是消費者可以用來進一步深入掌握及控制網路服務的另一種工具。Fast.com 適用於任何國家 / 地區,無論是否加入 Netflix 會員,所有人都能免費使用。

Fast.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