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級單反的拍攝效果!16 個鏡頭的相機 Light 16 Camera!

camera1

去年發佈的智能相機 Light 16 Camera 正式在其官網中公開發售,這款相機的賣點並不是只是多鏡頭或是超廣角效果,而是這款相機的拍攝效果絕對可以媲美專業級的 DSLR。從外觀上看來,這台相機只是一個有 16 個鏡頭的相機,機身背面的外觀絕對稱不上「美觀」,不過如果當你看過這台相機所拍出來的相片後,絕對不會介意這台相機的外觀是怎樣。

camera1

 

footer-bg

camera4

camera3

camera2 這台相機的16個鏡頭,分別有 5 個 35mm、5 個 70mm 同 6 個 150mm 焦距鏡頭,並採用了近似光場相機的技術,可以先拍照後對焦,配備了一個 5 吋的輕觸式屏幕,可以讓用家進行不同的拍攝設定,更可以在拍攝完成後,再重新調較相片對焦。如果當 16 個鏡頭一同拍攝時,更可以合併成一張 5,200 萬像素的超高解像相片。Light 16 Camera 早前在公開發售時已經被迅速售罄,售價為 1,699 美元,折合約 13189 港元或 55558 新台幣。

夜景

chinatown-edit

light-eiffeltower2

Light-SB50

bigben-5-edit

light-dock

人像

holiday-gallery-2

modelportraitcloseup

puppy

family2

風景

foresttreeshigh

foresttwinhigh

towerbridge35-edit

bridge43

唯美

chess

hotchocolate7-edit-1

[vimeo 141273968 w=640 h=3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