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棄用 Home 鍵?蘋果開發更多顯示屏整合 Touch ID 技術!

iphone 7 miroslav majdak concept no home button

近來有不少消息都表示,蘋果將會在未來的 iPhone 上,棄用 Home 鍵,而現在就再有最新文件透露,蘋果正在開發一個最新的技術,可以幫助 iPhone 使用顯示屏作為指紋掃描器,減少對 Home 鍵的依賴。

iphone-7-miroslav-majdak-concept-no-home-button

這份編號9342674的最新專利顯示,蘋果計劃在裝置上,整合一個透明的指紋感應器,配合控制器單元,就可以控制屏幕、指紋及介面配合,計算手指觸摸的位置,因此理論上可以在顯示屏內任何位置進行指紋掃描。

apple-patent-fingerprint-sensor-in-touchscreen-display

將Touch ID整合在屏幕中,蘋果已經申請過兩份專利,在2015年6月,蘋果收購了Privaris公司,得到Privaris公司大部分指紋相關的專利技術,再跟指紋認證專家AuthenTech合作,看來蘋果將進一步改進 Touch ID。

new touch 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