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萬好評 3D 頭像製作!讓你創造分身動畫傳達心情!

3D Avatar Creator 1

  BuddyPoke 所推出的《3D 頭像製作》今日限免囉!在這款應用程式中,用戶可以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 3D 頭像,不論是頭像的五官、髮型、服裝都可以自訂,還能夠加上你標誌性的物品或是姿勢。而且這些頭像更不僅僅是頭像而已,你可以用他們來與其他人在 iMessage 中聊天,甚至是用他們來發聲呢!

3D Avatar Creator (1)

  透過這款 App 你可以創造出豐富非常,且具有個人特色的分身,創造好自己獨特的分身後,你就可以讓他們來幫你傳達各種心情,讓他們擺出各種姿勢,再傳送到其他聊天程式中,不論是一般的圖片或是動態貼圖都可以。

  而現在《3D 頭像製作》還有項新功能就是可以拍攝影片,讓你透過麥克風進行錄音,影片中的你的分身就能夠開口說話,而這些影片可以再傳送到 YouTube 或是 Facebook 中,打造你個人專屬的影片。

  • 應用名稱:3D 頭像製作
  • 應用類別:社交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