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照連環爆 ! 來自保護殼廠商的 iPhone 7 圖片流出 !

renders2

renders1

知名外媒 Gsmarena 號稱獨家取得了可信度相當高的 iPhone 保護殼廠商所流出的 iPhone 7 產品示意圖,由上圖可見,iPhone 7 仍然保持著玫瑰金、太空灰、銀色、香檳金四種顏色的規格,不過上面這組示意圖並未有之前謠傳的具備 Smart Connector 接口。

▲儘管如此,Gsmarena 還是聲稱雖然此為渲染的產品示意圖,但攝影鏡頭、按鍵和其他的部件都是在正確的位置,也如之前的傳言所言不具有 3.5 mm 耳機接口。另外,Gsmarena 更指出這組圖片確實無誤地保持了蘋果一貫的設計風格,也許只有在材質和顏色方面會和真機有些微的差異。

renders4

▲上圖是最新流出的模型機,大家可和上面的產品示意圖做個比較。

renders5

▲然而知名的爆料達人 Steve Hemmerstoffer 卻在推特指出 Gsmarena 的照片有誤 ! 原因是攝影鏡頭與揚聲器的部分設計,究竟誰是真誰是假,我們拭目以待。

小編相信在這段期間將會陸續有更多諜照釋出,將以和果粉分享最新消息的態度,持續發布新的資訊,但在實機尚未發布之前,也請大家用欣賞的角度來看這些諜照,不要太過激動了呀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