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駭客入侵 iCloud!竊走多名女星 257000 張私密照!

fc3228e108cf782

還記得 2014 年 iCloud 曾被曝「iCloud 好萊塢豔照門」事件,當時包括珍妮佛勞倫茲 Jennifer Lawrence、Kate Upton、Ariana Grande 等等多名女星的私密照洩漏。事隔近兩年 iCloud 豔照門似乎再次發生,不過這次不是發生在好萊塢女星,而是發生在日本地區。近日日本傳媒報導日本警方正式通緝一名名為金子大地的駭客,他涉嫌入侵多名日本女星的 iCloud 帳號盜取其私密照片與個人資料!

fc3228e108cf782

▲被盜女星其中包括長澤雅美、武井咲,北川景子,紗榮子、尾崎娜娜等。

c44efeedcb21d14

▲嫌疑人金子大地

據瞭解警方在駭客金子大地的電腦發現超過 1000 名女星的私密照和個人資料,盜取的照片高達 257000 張(平均每人 257 張?!!),這通通都是金子大地通過破解 iCloud 密碼而獲取(少量是通過 Facebook),在 2014 年 8 月至 2015 年 11 月期間金子大地非法駭入多名女星 iCloud 賬戶高達 236 次….原因是,金子大地:“我覺得成功破解後很有滿足感。”

6b8e72033872b52

金子大地其後亦承認,自己是通過計算女星的生日、名字等等的個人資料從而破解 iCloud 或 Facebook。幸運的是到目前為止這些女星的私密照未在網上公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