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精靈、獸人の決戰!畫面細膩的 3D ARPG 強襲!

f02

《天堂戰記》千萬耗資打造精靈盛世,人類、精靈、獸人等各種元素將在《天堂戰記》悉數登場,光明與黑暗的對抗帷幕就此展開,《天堂戰記》憑藉其獨特的玩法與精良的製作,遊戲在上線之初便一路高歌猛進,首日即一舉登榜,成為年初手遊類別中攀升最快的產品,人氣爆棚!快跟我一起走進這個絢麗的魔幻世界吧!
ee

  • 應用名稱:天堂戰記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天堂戰記》背景

世界分裂至今,主要由「格雷西亞」、「亞丁」、「艾爾摩」三大國支配掌控,三國簽署了互不侵犯條約之後,得到了一段看似穩定的和平時期。然而人類的野心永遠無法得到滿足,蓄謀已久的陸續戰爭爆發,恢復世界的秩序、復興精靈王族的使命,就落在你的肩上了….戰鬥已經開始 而且永不止息!
he01he02

極致視覺 唯美畫風

《天堂戰記》畫面細膩精美,戰鬥關卡背景從大氣磅礴的山谷,到綠草如茵的青青草地,再到滄桑悠遠的地宮,總之充滿新奇,絕對不會讓你感到煩膩。背景音樂如泉水叮咚,沁人心脾!

h03

h04

好友組隊BOSS戰,使你的征途不再孤單

《天堂戰記》擁有便捷的好友互動系統,支援多人同時線上,組成團隊,進軍恐懼的魔物Boss!遊戲畫面精美,製作精良,各具操控特色的戰鬥玩法摻揉在一起時,將帶來一場極富衝擊和感染力的視覺盛宴!

h04

套裝系統、千變萬化

《天堂戰記》加入了AVATAR變裝功能,即每次裝備不同的武器和套裝,就能在你的人物豬腳上馬上體現出來。傳統的ARPG手游的裝備總是以一種一成不變的外觀展示在玩家面前,長久面對難免視覺疲勞,而《天堂戰記》AVATAR系統的引入,讓玩家在探險之餘實現了自由挑選、自由搭配各種造型、套裝的可能。

h07

神秘傭兵震懾四方

傭兵系統是《天堂戰記》的一大特色,傭兵分為三種屬性:水、火和土。玩家可以根據對戰敵人的屬性,設置相剋屬性的傭兵上陣。傭兵可以培養,也可以轉生增加其戰鬥力。傭兵即能幫助您的豬腳一同戰鬥,又可以在您為難之時,靈光一現,臨危救助,合理使用傭兵,可以使您的戰力突飛猛增!

h08

段位機制!捨我其誰!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無論是現實生活中的爾虞我詐,,亦或是遊戲世界里的愛恨情仇,無不驗證這句話的真實性。《天堂戰記》遊戲中的大陸是人類、精靈、獸人、等許多種族共存的一個烽火世界。戰爭是這片大陸的主旋律,想要存活就必須戰鬥。為滿足玩家競技的需要和證明自己的舞台,《天堂戰記》將在玩家等級達到10級后開啟,這是一個真實的PVP戰場,進入競技場,系統將為您匹配到一個與你實力相當的真實對手,勝利者可以獲得競賽積分和榮譽點。

  • 應用名稱:天堂戰記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