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懶人包!5 大重點軟硬件方向公佈!

Google IO 2016

一年一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終於舉行,當中發佈了不少新的軟件功能,及全新的硬件設計,到底有甚麼特別呢?現在就為各位講解吧。

Google-IO-2016-840x472

1:Google 助手!

Google

Google 在大會上發佈了最新的 Google 助手,像蘋果的 Siri 一樣,用戶可以使用自然語言與它交流,問及天氣,及一切你想要的資訊,包括電影、公眾人物資料,相片等,智能手機。

2:Google Home 智能家居!

Google Home-1

Google Home-2

Google Home-1

Google Home-3

Google Home 是 Google I/O 上的首個新硬件,Google Home 將可以控制家具硬件,例如各房間的揚聲器,再配合Google 助手,可以問不同的問題,交通、行程等,全部都在於你口中。

3:全新訊息 Allo!

Allo-1

在最新的 Allo 訊息功能中,可以配合 Google 的最新助手,及系統,在短訊中,可以掃描對方的文字,甚至圖片,設計出智能回答,例如對方的發送一張小狗圖片,系統會自動設計好跟小狗有關的回答。文字亦可以按你的需要自定大小。

Allo-2

Allo-3

4:Android N!

android-3

Google 重新設計的 Android N,表示新系統將會讓處理器及圖像處理器效率提升,啟動軟件、使用的記憶體減少,執行效率提升50% ~ 75%。

android-2

android-1

5:DayDream 白日夢( VR)

DayDream-1

全新的 DayDream 系統,可以進一步改進 VR 的介面設計,新的介面中,可以讓用戶在看不同的資訊時,有進入虛幻世界的感覺,可以進行不同的遊戲,及觀看影片。

DayDream-2

DayDream-3

DayDream-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