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從此無需安裝 App 了! Google Instant App 登場!

google instant app 01

google-instant-app_02

Google I/O 今晨舉行了,眾多功能一口氣推出,但最令小編眼前一亮的是一個令網站和應用程式界線徹底模糊的功能 Google Instant App。

當日 Google Instant App 的示範之中他們舉出了兩個情況,即使你沒有應用程式,如果別人傳送你一個影片 link(示範中人們傳了一條 Buzzfeed),但你沒有安裝 Buzzfeed 應用程式,在 Google Instant App 的加持之下解決方法簡單到不相信,就是按下連結,Google 會按照你打開的連結,直接打開 Buzzfeed 應用程式,無需從 Google Play 下載。

google-instant-app_01

又例如,你在 Google Chrome 搜尋一件產品,這件產品可在一個叫 B&H 的應用程式買到,然而你又沒有安裝,你可以在 Google Chrome 搜尋某件產品之下,直接打開產品所屬的應用程式,然後直接利用儲存在 Android 手機的 Andorid Play 付款。

google-instant-app_03

Google Instant App 能夠做到這個功能,是因為執行 Instant App 的時候,Google 只會下載最重要的元件,而不是完整的應用程式,從而加快應用程式的執行速度以及簡化,目前 Google 只是,未來是否可以直接在 Chrome 之內執行,而不會直接導入其他系統之中仍然未知道,但在 Google I/O 另一個環節,Chrome OS 已被正式宣佈支援 Android 應用程式以及 Play Store 的時候,利用 Chrome 在 iOS 開 Android 應用程式的日子不遠了

google-instant-app_04

Android Developers 提供了示範影片,讓你明白 Google Instant App 的運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