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智能的通訊 App 來了!Google 全新通訊應用 Allo 登場!

google allo 00a

google-allo_00a

Google I/O 推出了很多不同的新功能,每一個都非常實用,有些甚至給我看到未來,但是講到最有可能移植到 iOS 或更多平台的應用程式,肯定是通訊應用程式 Allo 了。

自動回覆建議功能!

整個應用程式最大的特點就是圖片自動回覆建議功能,Allo 利用了 Google AI,因應收到的圖片和文字,預測你可能會輸入的下一句文字,例如你收到一張「我畢業了」的照片,Allo 會自動建議例如「恭喜哂!」、「你很有型呀!」這些文字。又例如收到一張小朋友的照片,Allo 會自動建議例如「好 cute 呀」,甚至提供 emoji 等回覆建議,回應更洽當和敏捷。
google-allo_02

整合 Google Assistant

除了回覆建議之外,Allo 同時利用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手作即時搜尋,例如人們問你今日去吃什麼,你可以透過 Google Assistant 搜尋附近的餐廳,例如你今日想食意大利菜,Google Assitant 就會顯示結果給朋友。又例如英超曼聯又輸波了,你可以透過這個搜尋功能向朋友分享顯示賽果,甚至在人們問下一場的賽程,也可以透過這個搜尋輸入。

google-allo_03

無痕模式溝通更緊密!

由於以上兩個功能會有潛在的私隱問題,Allo 亦提供了「無痕模式」Incognito Mode,類似 Chrome 一樣,如果啟動它,你與其他人的對話就會被加密,Google 也不能看見之餘,所有無痕模式的對話不會顯示在鎖定視窗之中,但你仍然可以利用 Google Assistant 以及回覆建議功能之下,也可以在私隱的環境對話。

另外 Allo 應用程式的功能亦比其他通訊 App 多很多,例如輸入的文字和重新設計的 emoji 可調整大小,圖片可編輯加入手繪圖案或文字效果、甚至利用 @google 與 Google Assitant 進行對話。

google-allo_01

Allo 會在今年夏天推出,支援 iOS 和 Android 版本,屆時 iOS 用戶也可以透過這個應用程式享受 Google Assistant 的方便了。

  • 應用程式名稱:All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官方網站: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