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GarageBand 超強大!熱門美劇主題曲五分鐘內完美重現!

GoT Garageband

  在 2.1.1 版的 GarageBand 中,不僅改進了中文語言支援,還加入了傳統中國樂器,包含琵琶、二胡以及中國打擊樂器,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更是與知名台灣歌手林俊傑合奏了一段在 JJ 新歌中的旋律。不過你以為中國傳統樂器不能用在西方的音樂上嗎?今日國外神人就將教你怎麼在五分鐘內,重現《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主題曲!

GoT Garageband

  在他重現的音樂橋段裡,包含了琵琶、二胡、中國傳統打擊樂器都用上了,當然儘管他說可以在五分鐘內重現,但手殘的筆者可是花了好多倍的時間才完成這段音樂(教學從 2:34 開始)。但不得不說蘋果的 GarageBand 實在是很強大,在新增了中國傳統樂器之後,其潛力又更上一層樓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