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多變氣候為主題的獨特相機 ! 原價 US$2.99《 Fotocam Weather Pro 》限免 !

weather1

weather1

《 Fotocam Weather Pro 》是一款針對各種氣候為主題而設計的相機與後製軟體,能夠讓使用者的照片充分展現在各種大自然氣候變化的景象當中,原價 US$2.99,目前正在限時免費中,藉由這款軟體,連氣象都可以控制了,隨你呼風喚雨哦 !

▲各種氣候的濾鏡皆可在拍攝時即時顯現效果。若從相簿導入照片編輯時,也可利用手指塗抹,來選擇不要被濾鏡效果所覆蓋的部分。

▲不管是薄霧、艷陽天、閃電、月亮高掛、流星、海嘯、煙火、窗景、飛碟、雪景、愛心雲朵、水底、塵土飛揚、楓葉環繞、雪山背景等大自然奇景都能在這款軟體中被呈現。

▲充滿著各種氣候的效果,也有浪漫的彩虹光或黑白復古與暈影兼具的雨景。

▲精心製作好的照片也可一鍵分享至社群平台。

小編速評 : 以氣候為主題的後製軟體在市面上較不多見,喜歡特殊效果朋友請收下 !

  • 應用名稱:Fotocam Weather Pr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