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食寫日記 ! 原價 US$1.99《 My Food Diary 365 》首度限免 !

food1

food1

每次在美食上桌時,你總是那一個要大家先別吃,讓你拍照的人嗎 ? 如果你熱愛用美食來記錄生活,那麼必不可錯過這一款原價 US$1.99 的限免軟體《 My Food Diary 365 》,讓你用日記的方式,完整的紀錄下令人垂涎欲滴的每一刻 !

▲能用照片的方式記錄下你品嘗的所有美食,並添加對食物的評論 ! 徹底地當個美食評論專家 !

▲軟體內建各種濾鏡以及編輯效果,讓你的食物更加令人食指大動 !

▲可以月曆的方式檢視自己征服的所有美食,熱愛寫食記的朋友用了此款軟體肯定會相當有成就感 ! 而重視隱私的朋友也可設定密碼,來秘密紀錄你的美食日記哦 !

小編速評 : 總愛在美食上桌時拍照的朋友必下載的軟體 !

  • 應用名稱:My Food Diary 365-Delicious Camera and Diet Book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