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大火災貓星人被迫滯留航空公司!獲發員工證特許「上班」!

meow meow

天災是無可避免的事,但也是盡見人心的時候,早前加拿大的Fort McMurray發生了一場大火災,令當地10萬名居民被迫離開他們的家,外國地方廣闊,幾乎各家各戶都有養寵物,不過在撤離的時候,要帶上他們的確會造成麻煩,不過當地航空公司非常體貼的讓各居民可以帶上他們的寵物一同上飛機,而當中更發生了一個相當令人感動的插曲。

meow meow1155-600x399 在撤離的時候一名懷孕女乘客因為臨盆,無法帶上他們的貓貓,當地的航空公司 Canadian North 的員工決定替他們先行照顧他們的貓貓,讓他們可以安心的產下新生兒。Canadian North 的員工更為貓貓製作了員工證,讓牠可以自由的在公司內活動,航空公司更定期在網上張貼貓貓的生活照,還在辦公室的門口貼上了通告,提醒員工出入時一定要關門。貓貓現在已經回到主人的身邊了,不知道牠現在的生活如何呢?

447-600x553 1324-600x799 1231 111-600x677 91-600x444

731

8-600x364

636-600x799 3311 3211 3111 3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