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前製作團成員參與!《Biohazard 7》發佈日期公開!

Resident Evil Bio Terror

早前已經有消息指出了 Bidhazard 7 是正在研發當中,相信大家都正熱切期待當中。近日有日本業界人士,來自遊戲顧問公司Kantan Games嘅CEO,Dr. Serkan Toto在他的 Twitter 上指出,《Biohazard 7》是現正開發中,再次確認了這一個消息,同時他亦放出出了相關的其他消息,其中包括了有參與製作小島秀夫著名遊戲《Metal Gear Solid V》及《P.T.》的製作團隊成員亦將會參與這部遊戲的製作。

Resident-Evil-Bio-Terror

消息指出,《Biohazard 7》將會在今年的 E3 遊戲展中正式發佈,遊戲將會回歸到最初時的恐怕感,同時製作團隊成員包括了Jordan Amaro,他曾參與《Metal Gear Solid V》及《P.T.》的製作,實力無用置疑。同時亦有網上傳聞指出,這部遊戲將會成為任天堂新主機 NX 的主力作品,到底會是獨佔作品嗎?

twitter b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