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回歸阿卡漢》正式發表!今年七月經典重現!

Batman

  《蝙蝠俠:阿卡漢》系列可以說是蝙蝠俠在遊戲界中最亮眼的作品,系列作除了阿卡漢騎士因為優化問題之外皆有相當高的評分。而 4 月中旬曾有 GameStop 員工曝光新的遊戲合輯即將推出,果不其然今日廠商正式發表《蝙蝠俠:回歸阿卡漢》,並釋出了首部「歡迎蒞臨瘋人院」預告影片。

Batman

  《蝙蝠俠:回歸阿卡漢》為系列作中兩款遊戲的重製合輯版,包含阿卡漢瘋人院以及阿卡漢城市的遊戲內容與所有 DLC。另外遊戲引擎則是從 UE3 改為 UE4,讓畫面大幅提升。不過先前曝光的照片雖然顯示廠商將在 6 月 10 日推出此合輯,不過在官方正式的消息中,已經改為 7 月 26 日推出,將登陸 PS4、Xbox One 平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zjHluBw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