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首款 iOS 輸入法!8 大重點你需要知道!

gboard 1

gboard

日前 Google 推出首款 iOS 輸入法「Gboard」,介面與 iOS 原生鍵盤非常相似,並且內置非常多功能與特性,作為首款 Google 系列輸入法鍵盤,Gboard 的功能已經相當成熟。其中包括 Emoji 搜索傳送功能、支援 GIF 圖片、手勢輸入等等的功能。但在使用的同時,為幫助 iOS 用戶使用這款 Gboard 應用獲得更好的輸入體驗,其中這 10 大關於 Gboard 的重點你必須要知道!

gboard

1.Gboard 保密功能很充足

gboard_gif當用戶你使用 Gboard 搜索東西時,它會被發送到 Google、匿名的統計數據也會被發送。同時間 Gboard 會紀錄用戶輸入的文字(例如名字、帳號密碼)但這些紀錄僅會存儲在 iOS 設備,不會發送到 Google 的伺服器!

2.不需要 Google 帳號已經可以使用

大部分的 Google 服務都是需要登入 Google 帳號才能正常使用,但 Gboard 不再需要這麼麻煩,不需要用戶登入個人帳號!

3.Emoji 表情搜索非常便捷

gboard-emoji-search-

使用 Gboard 輸入法,我們完全不用考慮手動滾動屏幕尋找 Emoji 表情的事,只需要點擊 Emoji 表情圖標,然後點擊谷歌搜索欄即可自動搜索。

4.Emoji 建議

emoji-suggestion

當你輸入一些關於 Emoji 的字詞時,Gboard 會建議用戶使用相關的 Emoji!

5.支援 GIF

gboard-GIF

選擇 GIF 選項,並且搜索 GIF 可發送!

6.和 IOS 原生鍵盤非常相似

有點驚訝的是 Gboard 介面與 Android 版並不相似,而是模仿 iOS 設計!

7.搜索功能非常便捷

goard-search-2

當我們輸入搜索內容並點擊“搜索”按鈕時,Goard 就會被搜索結果覆蓋,點擊某個搜索結果則可以將網站標題和連接插入到文本中。

8.手勢功能

Gboard 支援手勢功能,但在 5.5 吋 iPhone 上使用會比較麻煩,但在 4.7 吋和 4 吋 iPhone 上使用則非常方便!

  • 應用名稱:Gboard
  • 應用分類:虛擬鍵盤
  • 應用下載:iTunes(暫時美國限定)

註:要註冊美國 iTunes 帳號請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