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特效大師 ! 原價 US$1.99《 xCamera 》首度重磅限免 !

xcamera1

你厭倦了平淡又沒有變化的錄影成像嗎 ? 《 xCamera 》是一款原價 US$1.99 的特效軟體,目前正在限免中,能夠幫你一手掌握各種風格的影片,派對歡樂、夢幻、瘋狂藝術、文青感,都能讓你玩弄於股掌之間。

xcamera2

▲進入應用程式後的教程,對於各個部件的使用非常簡明易懂。

xcamera3

▲左側為 44 種類型的影片特效,每種類型都包含多款動態濾鏡特效,右邊則顯示出當下所選影片特效類型之下的各種動態濾鏡效果 !

xcamera4

▲豐富的夢幻效果漏光特效,讓拍攝的景物猶如進入魔法國度 !

xcamera6

▲目不暇給又十分燦爛的煙火特效! 影片的亮度、對比、飽和度都能夠予以調節。

xcamera5

▲利用影片的特效就能與任何被拍攝的物體進行合成 ! 在鍵盤上也能放出燦爛的煙火 !

xcamera7

▲用影片特效就可創造出有如置身慶身派對的背景 !

xcamera8

▲想成為焦點的話,就用魔幻的聚光燈效果吧 !

xcamera9

▲包含許多瘋狂展現的動態藝術塗鴉效果!

xcamera10

▲各種音樂與動態類型的特效,讓你彷彿置身於熱鬧歡樂的 Disco 中 !

xcamera11

▲當中也包含了以大自然為主題的沙灘背景動態特效 ! 可讓被攝影的主體置身於海邊 !

xcamera12

▲除了動態背景特效外,也有各式色調特殊的濾鏡可用以混和各種動態背景衍生出特殊的雙重合成效果 !

xcamera14

▲其一濾鏡包含了有如播放舊式錄影帶的 VHS 風格 !

xcamera13

▲各種顏色柔美,色相飽和、復古、溫暖的色調均有,文青風格立現 !

xcamera15

▲可在總覽中檢視自己的錄影成品,並支援 480p、 720p、 1080p 的影像畫質輸出,並分享至社群平台或儲存在相簿中。

小編速評 : 想讓你的影片有許多與眾不同的瘋狂特效嗎 ? 這款絕對是傑作 !

  • 應用名稱:xCamera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