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風級別!影片完美示範站在 175km/h 的強風中會是怎樣!

blow

如果有颶風的出現,世界各地都有不少的「追風者」,到大風的地方挑戰自然,不過大家又有試過在 175km/h 的風速之下感受過嗎?近日華盛頓山天文台的兩位觀察員Mike和Tom,在山頂遭遇了一股如颶風般狂暴的大風,在這個海拔最高有 1900 米的山上,兩位觀察員親身體驗了站在 175 km/h 之下的感覺。

blow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觀察員佈滿積雪的樓頂,試圖在如此強烈的風速中站穩。起初背對疾風的時候站的還蠻穩,但當面對疾風的時候,Mike整個人直接被強烈的疾風吹走了好幾米。消息指出,這裡的天文台為了抵禦惡劣氣候,建築物的混凝土進行了加厚處理,同時還將普通玻璃更換為了特製的防彈玻璃,才能抵禦這種的氣候。

fa7e93cebf2d4cb4b6a2674fd793ce04 82e9466b7d1b4828969e1771371e093f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HflGM_Df0&w=854&h=4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