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技】關閉 Facebook「我的這一天」!不再顯示當年今日!

fb

onthisday1

2015 年起 Facebook 陸陸續續向各位 Facebook 用戶派發新功能「我的這一天 On This Day」,目前是讓用戶回顧 1 年前、2 年前或更久之前的同一天所做的事,使用這項功能彷彿乘坐上時光機回到了那一天。「我的這一天」功能後來直接設計在用戶的動態消息頂端,用戶只需要打開 Facebook 就可以即刻看到「我的這一天」功能顯示的資訊,不過連日來有 Facebook 紛紛抱怨不想再繼續看以前的東西了,而且每天顯示也相當困擾,如果你想關閉這個功能也是有辦法的!

fb

開啟「我的這一天」設定版面(網頁版操作)

onthisday

網頁版用戶可點此直接進入「我的這一天」設定網址。進入後尋找”通知”一欄,點選右上角的「通知 > 關閉」就可以關閉我的這一天功能,想重新開啟則點選所有動態回顧!

偏好設定

facebook

也許你不希望關閉「我的這一天」功能,但不想回顧和某個人的回憶,可以在名單篩選,或者你不想回顧某個日期的回憶,也可以在日期一欄篩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