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正式公佈 The Division 新免費 DLC!新玩法及內容情報公開!

The Division Conflict

The Division 推出至今已經有月的時間,相信大家都玩得有點悶了吧?今天Ubisoft 終於正式公佈 The Division 的最新免費DLC「Conflict」的新預告,介紹了新的玩法和新的遊戲內容。在預告上,Conflict 包含了一個名為「Clear Sky Incursion」的新內容,同時亦有全新的角色設定功能、新武器、新的戰利品以及一次「擒賊擒王」的特別行動。

 

The Division Conflict

The Division Conflict 5

The Division Conflict 4

The Division Conflict 7

The Division Conflict 6

「Clear Sky Incursion」的背景設定於紐約Columbus Circle,玩家需要去奪回一個在以前由LMB控制的防空導彈基地,並且修復其通往曼哈頓上空的安全通道,奪回被賴克斯幫搶走的那些補給品。

The Division Conflict 1

The Division Conflict 3

The Division Conflict 2

Conflict 中會加入一些「高價值目標」,玩家可以進入總部找到HVT官員獲得一份高價值目標的列表以及這些目標的具體信息,包括描述、等級以及玩家進行挑戰的推薦等級,玩家在有限的時間中,不過僅有一次機會去打倒這些目標,因此玩家絕對不容許失敗。

The Division Conflict 8

 

此外,在暗區部分加入了一些新玩法,玩家在暗區中進行回收時,其他玩家可以直接切斷撤離繩索,相信可以搶走他人的戰利品,同時這款DLC也是最後的免費版,下一款就是「Underground」的DLC。

The Division Conflict 9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qSs-2qO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