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變電腦大大的數字鍵盤 ! 原價 US$4.99《 NumPad 》首度限免 !

numpad1

numpad1

出門在外工作用隨身攜帶的筆電時,雖然方便,但少了平常使用桌上型電腦時的大大數字鍵盤,仍難免覺得些許不便,不過藉由 《 NumPad 》這套原價 US$4.99 的限免工具軟體,就能幫我們將隨身攜帶的 iPhone 化為數字鍵,讓在外工作需要數字鍵盤的朋友,使用上更流暢。

▲Mac 用戶需要將 iOS 設備和電腦連結於同一網路環境之下,並進行相關設定。而 Windows 用戶則需要下載 TightVNC 這套免費軟體來做 VNC 伺服器的相關設定。詳細的方法皆可在應用程式內的「 Settings 」 > 「 Help 」中有詳盡的步驟與設定教程,利用此軟體,出門在外用筆電時,就有大大的數字鍵盤和方向鍵盤可使用,非常方便。

▲鍵盤上的符號也能夠方便愛樂人士快速地進行作曲。

▲支援度相當廣,Mac 、 Windows 、 Linux 全系統的電腦皆可運用 !

小編速評 : 出門在外時也能享受大大數字鍵,真是爽快 !

  • 應用名稱:NumPad – Wireless Numeric Keypad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