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大公開 ! 宅宅用 LINE 追女 10 大心法 !

nerd1

nerd1

身為宅宅的你不擅言詞,對心儀的女孩沒有自信勇敢向前表達愛意嗎 ? 沒關係 ! 現在科技如此發達,不用面對面也能夠展現你的強項,讓我們看看 PTT 神人所公開的用 LINE 追女秘技吧 !

nerd2

▲事發於在 PTT 上有位肥宅相當苦惱如何追求自己喜歡的女主管,於是便有網路神人出手,公布了如下的方法,讓他用 LINE 來對直屬小主管表達好感 !

nerd3

教戰守則 1 : 更改心儀女性在 LINE 上的暱稱 ! 不怕被抓包! 滿足妹妹幻想之餘進可攻退可守 !

nerd4

教戰守則 2 : 送 LINE 貼圖展示貼心大方 !

nerd5

教戰守則 3 : 談話有耐心,誠心給建議 !

nerd6

教戰守則 4 : 靜觀其變,以姜太公釣魚之法應萬變,之後禮貌詢問、提出邀約 !

nerd7

教戰守則 5 : 快、狠、準地打出邀約的重點內容,並搭配 LINE 貼圖 !

nerd8

教戰守則 6 : 不慌不忙不怕失敗,重整再快速進攻 !

nerd9

教戰守則 7 : 在出現難以預料的狀況之時,轉移話題來應對,切勿放棄 !

nerd10

教戰守則 8 : 善用電腦知識 ! 放出修電腦大招 !

nerd11

教戰守則 9 : 展現自己專業技術方面的過人效率 !

nerd15

教戰守則 10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精神上永不言敗 !

看完了以上教學後,宅宅們是否對自己更有自信心了呢 !? 拿出你的誠心、專業的知識技能、過人的信念與勇氣,小編相信用 LINE 多練習幾次必有長進哦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