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3 個 iTunes 12.4 重要的變化!

itunes 1

iTunes-12.4-635x369

現時 Apple 最新推送了一系列版本更新包括 iOS 9.3.2OS X 10.11.5watchOS 2.2.1,其中還包含 iTunes 12.4。在這個版本當中主要對用戶介面進行了調整,同時修復 Apple Music 無故被刪除的 Bug。你能發現 iTunes 12.4 改變了哪些用戶的介面體驗嗎?下面為你一一拆解!

itunes

1.重新加入側邊欄、菜單欄

screen-shot-2016-05-16-at-9-20-43-pm

在 iTunes 12.4 中側邊欄重新回歸(之前版本取消了),它允許用戶快速查找音樂、電影、應用程序等更多的菜單!

2.可定製下拉菜單

screen-shot-2016-05-16-at-9-27-47-pm

iTunes 12.4 重新設計了左上角的小選單(音樂、電影、TV 節目的選單),重新設計後用戶可以自定顯示的選單,只需要按下 Edit Menu(編輯選單)。

3.播放列表不見了?

舊版 iTunes
舊版 iTunes
新版 iTunes 12.4
新版 iTunes 12.4

或許你會問,播放列表去哪裡了?其實它藏在這裡了!

playitunes

操作方法:檔案 -> 新增 -> 播放列表

這次的 iTunes 12.4 更新幅度的確很大,因為回歸了很多以往取消了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