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擔心顯示上線時間或已讀功能!小方法不解鎖情況下退出 App!

iphone tips

現在的訊息工具,大多都有已讀功能,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功能,的確有時帶來不少的煩惱,包括 Facebook Messager 、Line、Whatsapp 在內,有些訊息工具是可以把已讀功能關閉的,但是也有些工具是不能關閉的。而顯示上線時間這個功能,可能有會覺得關掉會比較直接,但還是有不少人是有千千萬萬不能說出口的原因,不可以輕易關閉這個功能喔(男/女…….)。如果一但心快把whatsapp或line等等訊息工具在用完後直接鎖屏,忘記退出應用程式,一解鎖就會回到應用程式之中,前功盡廢,上線或已讀無所遁形,不回覆或是不作解釋也不可以喔。

iphone tips

這個方法很簡單,可能有人會說,要不解鎖情況下退出app,關掉 iPhone 不是更直接嗎?要關掉 iPhone 再重新開啟其實需要更長!其實只要在鎖屏時,開啟屏幕下方的「相機」或是控制中心內的「時鐘」或是「計算機」,然後退出,解鎖屏幕後,在鎖定屏幕前忘記關掉的 App 就會退出了。

iphone tips 3

iphone tips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