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祕技】免 JB!一鍵修改 iPhone 應用程式圖示!

iphone custom icon without jb 00

iphone-custom-icon-without-jb_00

即使 iOS 8 陸續開放不少 API,讓開發者開發第三方應用程式,例如虛擬鍵盤,但有一種功能,iOS 仍然未開放給開發者以及用戶使用,這就是自訂主題以及自訂應用程式圖示。如果用戶要自訂應用程式圖示,你需要為 iOS 裝置越獄,但最新的 iOS 往往不支援完美越獄工具,令自訂主題圖示十分困難,怎麼辦?

於是有人利用描述檔的捷徑,為 iPhone 提供了免 JB 自定主題和應用程式圖示的方法,只需一個網站,選擇喜歡的圖示,然後跟隨指示就可以了。

自訂主題方法

首先,在 iOS 裝置的 Safari 登入 iSkin 的網頁(連結在此),在網頁之中有不少以主題、應用程式、分類以及作者為分類的主題選擇,按「Browse all themes」。

iphone-custom-icon-without-jb_01

之後會出現大量主題,選擇任何主題,就可以看到相閞的主題預覽、桌布和圖示。按下「Application Icons」,選擇想安裝到 iOS 裝置的圖示(被選的會加上剔號),你會被要求為圖示改名,才能安裝,選擇完成之後,按下 Install icons。

iphone-custom-icon-without-jb_02

等一會,iSkin 會要求用戶安裝一個描述檔,點擊安裝,如果你的裝置有鎖定密碼,你需要輸入才能完成安裝。

iphone-custom-icon-without-jb_03

安裝完成之會自動轉回到 Safari,經過漫長的等待……你可能發現完全沒有反應。

iphone-custom-icon-without-jb_04

如果沒有反應,回到主介面看看,圖示可能已經安裝完成了,所有圖示都會重新定向到相關應用程式。此時你可以把舊有的圖示收到一個應用程式資料夾。

iphone-custom-icon-without-jb_05

之後回到有關主題的首頁,下載桌布並在設定之中設定相關的背景圖片,整個工序就完成了。

iphone-custom-icon-without-jb_06

如何還原?

簡單,移除有關圖示並解除安裝有關描述檔就可以了。

iphone-custom-icon-without-jb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