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首次爆料! iPhone 7 開售時間可能會在這一天!

iphone 7s will use oled panel 00
iphone-7s-will-use-oled-panel_00
圖為 iPhone 6s

如無意外,iPhone 7 會在今年秋天發佈,究竟會在哪個時候推出?從供應鏈的消息顯示,下一代 iPhone 7 的開售日期開始有一點眉目。

Digitimes 網站從上流供應鏈的消息指,他們將會在今年第三季尾開始運送蘋果最新一代 iPhone 7,雖然他們也沒有準確的日期,但從這句說話分析,iPhone 7 有可能會在 2016 年 9 月發佈並在月底開售。從 iPhone 5 開始,蘋果會在 9 月中發佈新一代旗艦手機,唯 iPhone SE 在今年 3 月發佈。據供應鏈所知,4.7 吋版本會由和碩和富士康代工,而 5.5 吋 Plus 版本就由緯創和富士康代工。緯創曾代工 iPhone 5c,因此生產工具已準備就緒。蘋果採用多個代工廠,目前是分散代工的風險,不少元件例如電池的代工已交由兩間或以上的代工廠負責。

fv_iphone_7_render_top

iPhone 7 最近消息多蘿蘿,大量諜照之外顯示了機殼設計,從中透露這部手機未來可能是什麼樣子,包括去除從 iPhone 6 開始出現的那條礙眼的橫線,鏡頭有傳變大並採用雙鏡頭設計,諜照顯示可能會採用激光對焦,採用 Apple A10 處理器、2GB(甚至 3GB)記憶體,過去也曾傳出在 4.7 和 5.5 吋 Plus 版本之外,還多了一個 Pro 版本,但真實程度仍有待觀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