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IE 市佔率已低過 Firefox 了!

internet explorer defeated by

internet-explorer-defeated-by-firefox_00

當你仍然是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的時候,你可能感覺到,這個世界已變了。自從 Google Chrome 成為主要瀏覽器之後,IE 的佔有率持續緩慢地下跌,繼市佔率不敵 Google Chrome 之後,今日,IE 的市佔率更低過我們曾經用過的一個主要的瀏覽器。

一直觀察瀏覽器市佔率的 StatCounter 更新了全球桌面電腦使用瀏覽器的情況,在 4 月的數據顯示 Chrome 仍然站在首位,高達 60.5% 的市佔率,但第二和第三位卻出現了變化,Firefox 以 15.6% 取代了只有 15.5% 的 IE 成為第二大的瀏覽器,要留意的 IE 的數字是連同 Windows 10 的 Edge 顯示,如果只計算 IE,數字只有 13.25%。微軟在 Windows 10 製作了 Edge 瀏覽器,希望奪回被 Chrome 搶走的市佔率,但似乎無法阻止 IE 用戶流失到其他瀏覽器。然而在一些發達國家例如英國和美國,IE 的市佔率仍然超越 20%,遠遠拋離 Firefox,估計是因為習慣所以沒有轉換。

internet-explorer-defeated-by-firefox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