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專屬 Emoji!Facebook 新專利可將自己的樣子做成 Emoji!

BitchPlease

BitchPlease

有沒有想過自己也能有一套專屬的 Emoji?無論在 WhatsApp、Facebook 或是其它社交平台上,Emoji 表情符號都被用戶頻繁使用,而且使用 Emoji 表情符號更能清晰表達出使用者的心情,提升說話句子的力度!當你在尋找適合表達心情的 Emoji 時有沒有想過用自己的臉部表情、動作來展現這些表情呢?

eu4VbWSkFOD1C

▲測試人形 Emoji

社交平台巨頭 Facebook 近日成功拿到了相關的專利並開發新 Emoji 系統,該 Emoji 系統允許用戶使用自己的面部表情、動作來代替部份 Emoji,而且整個過程屬於自動化。

emoji-facebook

該套系統基於 Facebook 的臉部識別軟件所研發,取得用戶的表情符號後會尋找相似的 Emoji,結合兩者 Emoji 後就成功製作出一套屬於你自己的 Emoji 了!目前相關功能的推出時間、細則需要等待 Facebook 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