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恐龍大冒險 !畫風很可愛!

dr01

橫向動作遊戲大多以可愛為主要題材 ! 正在限免的 Dino Rush 也不例外 , 透過可愛的小恐龍 , 一直不斷地尋求水果 ! 不然就會餓死而 Game Over ! 注意不要碰到有尖刺的動物 , 而且遊戲內有不同的特殊物品 , 可以加強小恐龍的能力 ! 還有不同的成就可以讓大家達成 。 還更新了一個新模式 : 自由飛行 ! 更加支援 Game center , 可以與朋友比個高低 ! 及完整支持 Retina display ! 同時相容iPhone 及 iPad ! Dino Rush  以往只是限免幾天 , 要下載就要快了 ! 喜歡可愛小動物的您更是不能錯過 !

dr01 dr02 dr03 dr04

  • 應用名稱:Dino Rush
  • 應用類別:橫向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