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經典遊戲續作!Bandai 正式發佈《龍珠:XENOVERSE 2》!

DragonBall:XENOVERSE

還記得日前為大家報導過,Bandai 特意地為了一部神祕的遊戲作品,推出了一個網站為這個遊戲的推出進行倒數。而今天 Bandai Namco 正式發佈了這款「神祕」的遊戲作品。新作名為《DragonBall:XENOVERSE 2》,遊戲的畫面極為美觀,相當令人期待。

DragonBall:XENOVERSE

DragonBall:XENOVERSE 2 9

DragonBall:XENOVERSE 2 5

DragonBall:XENOVERSE 2 4

DragonBall:XENOVERSE 2 3

DragonBall:XENOVERSE 2 2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款龍珠遊戲作品將會收集了幾乎所有的龍珠人物角色,雖然影片中沒有多作介紹,但是相信遊戲中亦將會帶有劇情的發展,故事大概講述上集有人想改寫龍珠既歷史,杜拉格斯是時間管理人的助手,他向神龍許願,希望有一個有實力的人幫手,解決這個問題,神龍帶來玩家幫助道拉格斯,上集提到幕後黑手已死,但其助手逃脫,這一集將會由助手再一次改寫龍珠的歷史,單單只是遊戲的預告已經相當令人沉醉其中。有消息指出,這部作品將會在 2016 年內發售,遊戲將會在 PC、PS4、Xbox Box 三大遊戲平台中推出,更多資訊將於 E3 中公佈。

DragonBall:XENOVERSE 2 10

DragonBall:XENOVERSE 2 1

DragonBall:XENOVERSE 2 8

DragonBall:XENOVERSE 2 7

DragonBall:XENOVERSE 2 6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7B7ZvcrOXQ&w=600&h=3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