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受外界打擾!日本男生自製上課睡覺專用「結界」!

20160402212808

學生時代的大家,相信也試過在上課的時候午睡,也試過被老師拍醒了,然後睡眼惺鬆的繼續上課或是繼續睡覺,不知道大家有痛恨過被人拍醒或是因為吵鬧聲而醒來的感覺嗎?近日在日本,有一名叫exilenaoki1836的網友,在 Twitter 上放出了兩張照片,一名學生運用了課堂內僅有的資源,製作出了一個「結界」,讓他可以安睡。

20160402212808

他用A4的透明塑膠片拼湊而成了一個箱子狀的「結界」,在「結界」內,他擁有了屬於自己不會被打擾的小空間,完全不受外界干擾,安心休息,完全創意十足。不過看來這個「結界」也相當的薄弱,相信抵擋不了老師的致命一擊,只能抵擋到聲音的騷擾吧?

CiajYi-UkAAdQnu CiajYi7UYAAoi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