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次挖角!原因只為 iPhone 一個流傳已久的好用新功能!

apple hires engineers for iphone wirees charging 00

apple-hires-engineers-for-iphone-wirees-charging_00

iPhone 的效能先進,遊戲性能一流,但是有一些 Android 已陸續出現的功能,iPhone 一直沒有,然而,最近蘋果再一次挖角,原因只為 iPhone 一個流傳已久,但沒有引用的一個好用的重要功能。

雖然這個傳聞已經良久,但是最近對於蘋果開發無線充電的傳聞依然未停止,自一月的時候彭博網站報導指蘋果正在為 iPhone 籌備全新的無線充電裝置,而且可能在今年內推出,但這仍然是一個傳聞,無法證實,但最近蘋果的動作,令人認真地去想,蘋果是否為 iPhone 加入無線充電。the Verge 網站指蘋果從一家專門開發無線充電技術的公司 uBeam 挖來兩名員工,為蘋果開發無線充電技術,據 the Verge 網站指,這些員工甚至起訴 uBeam,認為他們研發的技術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

apple-watch-magnetic-charging-dock-test_00
目前只支援無線充電的蘋果產品只有 Apple Watch,而且是磁吸式充電,並非遠距。

過去兩年,蘋果聘請大量無線充電的專才,但是在不少 Android 旗艦手機也開始支援無線充電的時候,蘋果產品之中只有 Apple Watch 成功引入無線充電技術,但蘋果早前獲得新專利解決 iPhone 無線充電的疑難,看來蘋果要急起直追,也不是困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