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電話詐騙保障計劃」最高可賠 1 萬!

mi1

「猜猜我是誰?」、「你家人進醫院了,請轉 $xxx 元到這個銀行帳戶」,相信這些詐騙電話各位也曾遇到過,雖然有很多人看到不知名的電話都會提高警戒,但近年來騙徒的手法層出不窮,我們也經常在電視上或網絡上看到一些被騙的案例。為此小米公司旗下服務平台小米金融特意推出「電話詐騙保障計劃」,全面保障用戶資金的安全,遺憾的是該計劃僅適用於小米手機。

mi1-451x259

6a815515jw1f3y7evk8utj20k00zbdl1

當用戶使用小米手機被電話、短信詐騙遭受財產損失可向小米申請索賠。「電話詐騙保障計劃」保費為一年 9.9 人民幣,當用戶受財產損失可獲得最高 1 萬人民幣的賠償(資金損失的 60%,代表用戶被騙 100 人民幣將獲獲得 60 人民幣補償。)

「電話詐騙保障計劃」目前僅在小米金融 APP 中發售,現階段僅支持小米手機用戶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