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將推出純淨版 Windows 10 安裝工具!

windows 10

Windows 10 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在這幾個月裡 Windows 10 真的令人又愛又恨,一方面 Windows 10 開放免費權限,所有 Windows 用戶都可以免費升級至 Windows 10,但由於 Microsoft 實在過於進取,不停將 Windows 10 更新推送到用戶的 Windows 中提示升級,因此引發一個罷升級潮。主要不願意升級的用戶都是怕自己的電腦升級後不能完美支援 Windows 10,擔心會出現卡頓的情況。但如果有一個純淨版的 Windows 10 讓你更新你又會如何選擇?

windows-10

Windows Insider 工程團隊經理 Jason 不久前在 Microsoft 的 Insider 社區中撰文表示:“ Microsoft 正在開發一個新的工具,提供純淨版 Windows 10,這對使用筆記本電腦用戶很有利,可以延長電量續航力。”

那麼到底什麼是純淨版 Windows 10 呢?這個 Microsoft 暫時還沒有負責人作出回應,唯一知道的是電池續航力會大增,或許是刪除了一些不重要的功能。

Windows 10

不過 Windows 用戶需要留意,Windows 10 免費升級計劃只開放至 2016 年 7 月 29 日,在這日期之後升級 Windows 10 需要付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