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遊玩 Mario 賽車!最強 Wii U 模擬器面世!

664d87ac99411d2fbe8a32f389cd8139 large

相信大家都有玩過任天堂的 Wii,不過大家有玩過 Wii U 嗎?雖然 Wii U 推出已經有一段日子,而且亦推出了不少相當有趣及經典遊戲的續作,可是卻一直人氣不高,大家又有買這台遊戲機嗎?如果沒有買的話,現在是玩這款遊戲機中的獨有遊戲的機會了。這款名為 Cemu 的 Wii U 模擬器,可以相當流暢的玩到 Mario 賽車 8,而且遊戲畫面亦相當的不錯。

664d87ac99411d2fbe8a32f389cd8139_large

開發者表示,這款模擬器在 10 月才開始研發,現在已經推出到 1.1.2b 版本,經歷過 1.1.1 的版本之後,1.1.2b 已經和 Wii U 的遊戲原樣相似,相比 1.1.1 時候,畫面質素甚至不能遊玩,1.1.2b 已經是相當出色。不過在官方的下載網站中看來,這個模擬器需要的規格相當高,在以下的遊戲影片中,已經用上 Intel 的 i7-4790K 處理器和 Nvidia GTX 980 顯示卡,但遊戲依然不夠順暢。

wii-u-alex-660x440

目前這款模擬器支援的遊戲不多,需要最少 4GB RAM, Windows 7 以上,顯示卡必須為 Nvidia 的 300 系或 900 系顯示卡,AMD 及 Intel 的顯示卡暫時無法支援,暫時只有 PC 一個平台的版本,下載可到文章的底部。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L9zoMyHX-U]

下載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