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欲推重大更新!原本應該有的一個重要功能快要來了!

whatsapp video calling 00

whatsapp-video-calling_00

WhatsApp 是全球主要的通訊 App,但是功能可能有一些缺失,例如通話功能只限於語音,為了與 LINE、WeChat 以及 Telegram 競爭,最近推出的 beta 版本,WhatsApp 就為用戶新增了一個原本應該有的重要功能了。

這個重要功能就是視像通話了,在上周末,不少 Android beta 版的 WhatsApp 用戶可能發現了這個新功能,從不少 Android 版 WhatsApp 用戶的截圖看到,在對話介面按一下通話的時候,就會彈出一個新的對話方塊,選擇語音或視像通話,然而選擇視像通話的時候,卻發現功能尚未使用。這個功能在上年曾傳聞過,當時是 iOS 版,但後來沒有回音。WhatsApp 正尋求翻譯「Video Calling」這個文字,以備不時推出。

whatsapp-video-calling_01

註:留意的是這個功能仍未正式推出,如果想「試用」這未完成的功能請利用 Google Play 下載 beta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