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2.2.1 正式推出!

watchOS 2.2

除非不久前推出的 iOS 9.3.2 和 OS X 10.11.5 之外。Apple 還在今天推出 watchOS 2.2.1,這次 Apple 並沒有在 watchOS 2.2.1 加入新功能,主要是修復 Bug 和增強穩定性,老實說 Apple Watch 一直備受爭議,主要是因為 watchOS 優化並不足夠!因此總是有一卡一卡的感覺!

watchOS-2.2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用户並不過於希望 Apple 為 watchOS 增加新功能 ( 目前 ) ,而是希望 Apple 先為 watchOS 做好優化,而這次又能否如願以償?PS : 升級 watchOS 2.2.1 前請確保 iPhone 已升級為 iOS 9.3.2,並且 Apple Watch 有 50% 電量而且處於連接充電器的狀態。

image

另外 iOS 9.3.2OS X 10.11.5 也同時推出了正式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