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說話要小心!台灣男子玩網絡遊戲說了這句話被拘留 30 日!

Pic 1359965620510f6db46331f

玩遊戲時隊友真的相當重要,所謂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如果隊友真的如豬一般笨,真的很讓人頭痛。在台灣有一名男子在玩網絡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時,與陌生的隊友組隊,卻在比賽中輸了,事後該名男子在聊天室與對方對罵,卻被對方截圖提出控告,控告公然侮辱,事後該名男子被判男子公然悔辱罪名成立,判拘役 30 日及罰款。

Pic_1359965620510f6db46331f 該名男子在網絡上罵了對方一句「腦殘」結果被對方控告,而且罪名成立。法官表示,網絡科技已顛覆過往社會生活需透過真實見面才能往來,人可以透過網路下單買賣交易、傳遞訊息,顯然網路世界已非虛幻世界,雖然網絡以匿名和假名作互動,但是網絡中的身分地位是來自創造者的努力,因此網絡世界亦應得到真實世界的人權。

Hecarim_Splash_5Pic_13590109065100dc5a18a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