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更強規格!PS4 Neo 規格及發售日期曝光!

PS4 Uncharted4 DS4

早前本站報導過,Sony 將會推出更強規格的 PS4 Neo,不過卻一直也沒有具體的規格及發售日期,早前有消息指出,這台 PS4 將會支援 4K 及 VR 規格。近日有來自法國遊戲零售商 Innelec Multimedia 的一份官方新聞發佈稿中透露了,這台 PS4 Neo 新機的規格及發售資訊。
PS4_Uncharted4_DS4

消息中指出,全新一代的 PS4 Neo 將會在十月上市發售,機體效能有著全面的提升,在 CPU 上的時脈提升了 1.3 倍的效能,GPU 由原來的 18 Radeon GCN compute units at 800MHz 換成 36 ‘improved’ GCN compute units at 911 MHz,效能有著雙倍的提升,而記體方面提升了 24% 的效能表現,整體增多了 512MB 的記憶體容量。

paCXnp6akqOYra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