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對紫色情有獨鍾的你 ! 夢幻紫色濾鏡《 photoPurple 》限免 !

photopurple1

photopurple1

你最愛的顏色是紫色嗎 ? 如果你也著迷於紫色所散發出來的浪漫神秘美感,那麼正在限免中的這款《 photoPurple 》肯定非常適合你,能夠賦予你的照片各種紫色調的夢幻效果 !

▲使用介面相當簡潔大方,點擊相機圖示便可直接進行拍攝或從相簿中選擇要套用效果的畫面。

▲總共有 9 款紫色系充滿戀愛感的濾鏡可以選用,點擊右下角的圖示後即可將套用效果後的照片儲存在相簿內。

小編速評 : 絕對適合對紫色情有獨鍾的紫色魔人們 !

  • 應用名稱:photoPurpl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