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最新中文動畫短片「雙龍」!源氏真面目揭曉!

Overwatch Dragons

  暴雪娛樂在今日為即將發售的遊戲《鬥陣特攻》推出了全新八分鐘動畫短片「雙龍」,「雙龍」描述了島田半藏與源氏這對兄弟之間的衝突。在這次的影片中,和半藏一起回到位­於花村的島田大屋,看他如何尋求救贖……並且遇到來自過去的鬼魂。

Overwatch Dragons

  另外在最近,官方也推出了以遊戲中角色辛梅塔所繪製的免費漫畫「更美好的世界」,各位可以到官方網頁中免費欣賞,看看維旭卡企業與辛梅塔的理念,以及她為此所付出的代價。

Overwatch A Better World

  《鬥陣特攻》預計將於 5 月 24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