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iPhone 升級 iOS 9.3.2 速度反應大測試!結果令人驚喜!

old iphone upgrading ios 9 3 2 00

old-iphone-upgrading-ios-9-3-2_00

昨晚蘋果推出了 iOS 9.3.2,從 iPhone 4S 開始的 iPhone 也可以安裝了,但是如果把最新版 iOS 安裝到舊 iPhone 的時候,反應如何?

過去一直測試新舊版安裝到舊機後速度和反應的 iAppleBytes 再一次出動了,找來一眾舊 iPhone 4S/5/5s/6 安裝舊版 iOS 9.3.1 以及新版 iOS 9.3.2 進行速度反應測試,由於 iPhone SE 已有售,他亦將 iPhone 6s 當成次新機般進行測試,以作比較。同樣地他從訊息、行事曆、照片 App 等應用程式一個一個打開,同時亦打開常用的應用程式例如 YouTube、Facebook、Safari、以及部分遊戲,看看新版的表現是否比舊版大幅下跌。

old-iphone-upgrading-ios-9-3-2_01

首先測試的是 iPhone 4S,由於升級了多個版本,開機時間已經十分長久,但是你可以發現升級之後的 4S 的反應速度竟然有所提升,特別是開機和玩遊戲的時候,速度有顯著改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6PwKnProzs]

之後測試的是 iPhone 5,情況與 iPhone 4S 差不多,在開機和進行遊戲的時候的時候以新版略勝,而打應開應用程式的速度則大致相若,沒有因為升級變慢。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NTqx6mqLE]

iPhone 5s 與 iPhone 4S 一樣,新版的開機速度同樣是快過舊版,但因為使用了 A7 處理器關係,應用程式開啟速度差異開始變小,遊戲讀取開始出現舊版載入速度快過新版的現象。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tpQlcefOc]

同樣地,安裝了新版的 iPhone 6 開機速度也是有所改善,但要 iPhone 5s 一樣,使用了 A8 處理器的它應用程式開啟速度差異變小了,性能差異要在開機以及開啟遊戲的時候才能展現。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41q-ea5vSI]

即使開機速度有改善,iPhone 6s 使用 A9 處理器加 2GB 記憶體,加上初始使用的是 iOS 9,所以升級上 iOS 9.3.2,與未升級上去的 iOS 9.3.1 的差異,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9KvDpx3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